close

 

坐在海邊

望著你所在的那座島

疲憊的身體放空的意識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走

明知

已沒有多餘的時間逗留

每每朝向妳的方位

我就像當機一般

無法作用

如果上島

是否就能夠出現在妳的面前

如果出現在妳的面前

妳會用什麼表情回應我

還是

撲了一個空

如果在某個街頭上相遇

是不是認得出彼此

或者

妳我已成了擦肩而過的陌生人

妳我都變了樣

妳成長我偽裝

既然如此

那還在堅持著什麼

我也不懂

畢竟生命之中有太多的事情我不明白

要遠行了

還是會在沉重的行李中

塞進一些思念

問不到答案的

就在漫漫的旅途之中去尋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彎用牽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