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梁文音 - 愛一直存在

作詞 : 馬嵩惟 陳孟奇  作曲: 陳孟奇

那天我揚起帆 想看看未知的海

心里很多話想說說不出來

雖然我臉上看不出來

天空一樣蔚藍 卻換了多少云彩

那時的妳讓我幸福百分百 是否為我等待

我知道 我的愛 一直都會存在

沒有妳淚停不下來

妳知道我依賴多不想say goodbye

我痛說不出來

我知道 我的愛 一直都會存在

沒有妳快樂都停擺

某一天我期待和妳笑的燦爛

回頭看愛 都在

站在妳的門外 我決心不再徘徊

心里很多話想說說不出來

但我想妳一定都明白

時間過的好快 想念卻不曾更改

現在的妳是否幸福百分百 我應該怎麼猜

我知道 我的愛 一直都會存在

沒有妳淚停不下來

妳知道我依賴多不想say goodbye

我痛說不出來

我知道 我的愛 一直都會存在

沒有妳快樂都停擺

某一天我期待和妳笑的燦爛

回頭看愛 都在

我知道 我的愛 一直都會存在

沒有妳淚停不下來

妳知道我依賴多不想say goodbye

我痛說不出來

我知道 我的愛 一直都會存在

沒有妳快樂都停擺

某一天我期待和妳笑的燦爛

回頭看愛 都在

愛一直 存在


千言萬語

最後還是一句

我想妳

就是很單純的思念

沒別的意思

心中還是有許多的願望

沒說出口的

不代表不想

只是

我讀不到妳的回應

我猜不著妳的表情

唯有思念

是妳我最好的距離


離遠行的日子近了

我卻在此時揚升了恐懼

害怕的事有好多

是慾望太多

還是太懦弱

這世間太遼闊太瘋狂

茫茫人海中難得有人與我契合如妳

可惜

上天還是要我多經歷磨練

揚起嘴角

請相信我

就算離開

我依然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彎用牽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