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你
詞 \ 黃貫中.   曲 \ 黃貫中.  主唱 \ 黃貫中.

又打了一通

沒人接的電話

我像個傻瓜

不願去相信

你還沒有回家

再次走過你

最常去的地方

又一次失望

可能我的心

沒法再去流浪

我都明白

也許沒結果

請你別怪我

我就是那麼

想你

彷佛活在夢裡

我恨我自己

卻無法停止

想你

反覆的在心底

可否告訴我

你是否依然

還屬於我

不管是寂寞

不管是脆弱

日子一樣過

只是不確定

什麼叫做承諾

 

該如何定意思念這件事

太過於沉溺

是一種連自己也瞧不起自己的懦弱

但這世間荒誕可笑

思念卻成了我逃避現實最好的歸處

或許

這本身就沒有任何是非對錯

順其自然

讀書的時候

跑步的時候

開車的時候

看著人來人往的時候

心中浮現的都是令我最牽念的妳

妳不在了

回憶卻沒帶走

我以為我會將其留在傷心的過往

但我卻帶著它一起成長

成了一種習慣

一種對照所見的習慣

任何人事物

都被我拿來跟妳相比

然後再嗟嘆

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應該就是我這種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彎用牽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