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定

演唱:阿輪 曲:孫敬凡 詞:八叉

落雨聲 滴心肝 陣陣寂寞不敢聽

過去的夢 兩人相偎 心內猶原是牽掛

紅 葉飛 愁滿地 思思念念無痕跡

世間的情 甘講永遠是註定 誰人了解阮心情

越頭看歲月變化 無奈一山過一山

緣份若風箏斷了 線

為著你受盡風寒 只要有你通作伴

紅塵路不怕孤單

找你的名 找你的影 期待相逢 作陣走

落雨聲 滴心肝 陣陣寂寞不敢聽

世間的情 甘講永遠是註定 無人了解阮心情

 

口白:我的山水落在妳的眉間,妳肯入畫嗎?


越頭看歲月變化 無奈一山過一山

緣份若風箏 斷了線

為著你受盡風寒 只要有你通作伴

紅塵路不怕孤單

找你的名 找你的影 期待相逢 作陣走

落 雨聲 滴心肝 陣陣寂寞不敢聽

世間的情 甘講永遠是註定 無人了解阮心情

 

口白:去年今日此門中

         人面桃花相映紅

         人面不知今何在

         桃花依舊笑春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我真的選擇轉身放棄

妳難道不會有一絲的不捨

不敢去思考這個答案

這對妳我來說都是一種殘酷

我比任何一個人

都希望妳能快樂幸福

就算

要我背叛自己

我也願意

只是

面對這樣的結果

不免還心存妄想

不免會無奈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彎用牽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